白树栖鸦

“Bye bye baby blue.”

【张楚】关于大姨妈

联盟的直男们有一个群,那是他们寻求帮助的不为人知的组织,名字及其蠢蛋,叫:我的女朋友今天又。美其名曰互相帮助,其实大家做的最多的就是晒自己的女朋友多可爱。但有时候它也会发挥自己真正的作用。出镜率最高的大概就是,我的小宝贝儿来大姨妈啦!然后是一片哀声哉道的诉苦和满是关怀的“兄弟走好”,每每这时,张新杰想到自家的楚小姐,总会推推眼镜,满脸恨铁不成钢的说一句:

“血漫金山。”

楚云秀每次来姨妈的时候场面实在惨烈,躺在床上缩成一团,每次一醒来屁股下垫的被单上全是血,仿佛杀人现场。第一次和楚云秀睡得张新杰运气不太好,赶上了楚云秀的生理期,第二天早上张新杰冷静的坐在床上,愣愣的盯着楚云秀那片区域,以为自己女朋友死了。楚云秀可能是被盯得发毛,醒了。她叹了口气儿,扭着屁股去了卫生间。

其实楚云秀的身体并不太好。

职业选手嘛,除去张新杰这种变态基本都熬夜,楚云秀虽然不是熬夜打游戏,但每天看电视剧到个凌晨三四点再睡个昏天黑地那根本就是常事。加上楚云秀抽烟。说实话张新杰非常不希望楚小姐抽烟,每次看见楚小姐偷偷跑到厨房暗搓搓吞云吐雾的时候,张新杰都是一脸死了亲娘。楚云秀总会小心的抽完一整支烟,才跑到张新杰跟前儿请罪。

没办法。夫管严。

说实话楚云秀烟瘾真不算大,一个星期抽两三根可能都算多的。但楚云秀就是戒不掉。职业选手又不能借酒浇愁,随时随地来个“感情深,一口闷”之类的。除了喻文州,手速可都是他们指着吃饭的家伙。

所以抽烟变成楚云秀缓解烦恼的良方。

但楚云秀的身体禁不起这么折腾,痛经对于楚云秀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。

楚云秀忍得了,张新杰忍不了。

来姨妈这一阶段吧,春秋冬其实都能熬,毕竟是得裹得多点儿随时保暖。但对于来姨妈时候的楚小姐,夏天就是末日。

张新杰给她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矩。不能吃冷饮,空调温度不能开低,还得早睡之类一大堆乱七八糟的。

简直就是事儿妈。楚云秀总是在心理暗骂。

有一天楚云秀实在受不了了。她趁张新杰没注意,捂着小腹缓慢的走进厨房开了个西瓜,然后在三十八度的客厅,阴缩缩的躲在角落里抱着啃,为了吃,热点又算得了什么呢?

但楚云秀那点心思是逃不过张新杰的法眼的,看到她鬼鬼祟祟的出去张新杰就觉得不对劲,结果一出门就看见自己的女朋友窝在沙发里披头散发,像只仓鼠一样偷吃,牛仔短裤上还沾着血。

楚云秀扭头就看见张新杰那张马赛克似的臭脸,没忍住哆嗦了两下,当机立断挖了一大块塞进嘴里吧唧吧唧吃了,然后下一秒她手里的的西瓜就被张新杰拿走,放进了冰箱。

楚云秀回味了一下嘴里残存的西瓜甜味,暗自神伤。

“张新杰你凭什么不让我吃西瓜——诶你放我下来干什么你臭流氓!”

楚小姐被扛了起来,肚子还抵着张先生宽宽的肩膀,惨叫声不绝于耳。

“因为西瓜是寒性的。你最好不要吃。”

张新杰边说边把楚小姐扛到了卫生间,好好安顿了下暴躁的楚云秀,去卧室的衣柜里给楚小姐拿了一套干净的内衣裤送了过来,又翻出超大号的卫生巾然后出去顺便关上了门。

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完全不见半点害臊的样子。

楚云秀心想我这是找了个什么男朋友,假的吧。

很久很久之后楚云秀停止了思考,因为卫生间太热了。不得不向空调势力低头。

收拾干净的楚云秀又躺回了床上当一个死尸。张新杰背对楚云秀坐着。悉悉索索不晓得在干什么坏事儿。楚云秀也懒得管他,仰天望着天花板,回忆着她的冰激凌,她的冷稀饭,她的瓜,仿佛被闰土刺的猹。而张新杰是缺德的闰土。

楚云秀小小的感伤了一下,摸出遥控器又看起了电视剧。

没过多久,张新杰凑了上来。楚云秀心说张新杰你咋就这么不识相,你是不是要关我电视,信不信我踹你。

然后张新杰顶着颇具威慑性的目光,冷静的,正经的开口:

“你现在不能摄入西瓜和一系列寒性食物......”

楚云秀翻了个白眼儿,告诉他你的女朋友现在很生气。

“但是我吃了。所以我现在嘴里是西瓜的味道,你可以试试亲我,和吃西瓜味道是差不多的。”

楚云秀呆呆的看着张新杰,然后意识到这混蛋吃了自己魂牵梦萦的瓜。

但看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多帅,好像也生不了气。

真是伤脑筋,楚云秀边想边凑过去亲张新杰。

味道是不错。

虽然很泡面但还是花了一点时间

咸鱼不想修改。

这篇纯属有感而发。好悲伤啊。

看的开心点儿啊。

晚安。

评论(7)
热度(1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树栖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